(首句引自A對心痛的比喻)

像是階梯踩空
 踩
  進
   個
    界
    世
    倒
    顛
    界世倒顛
    請用腦袋行走
    那會比思考輕鬆些

    穿你最愛的衣服
    不合時宜地出現
 朝你前進而回到身後起點
 可以休息了

 你在永遠到不了的前方 
 隔著星星我大喊
 我愛你啊
 你輕聲說
 這句話我自己也不信
 我想也是
聳了聳肩不覺多走了幾步
你又遠了我幾步

 心貪婪地加班
 沒有注意我的離去
 在起跑線上倒懸著
 幫浦縮放催促所以血不知道停
 語言能力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