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接受我誠摯的手
以及一聲主席
為了這個姿態
我練習了五十年

雲端上看
民調還不是跟中央山脈一般高
飛往歷史的航程
魚尾紋不必偽裝,還有
笑容底下背叛信任的滿足
是我規劃已久的報復

魚尾獅在大家睡夢中繼續吐著我的網
燈光映照下版圖燦爛
沿著絲線跨越海峽
眾口嘲笑鹿茸的時刻
線又更堅硬了些
當然也要感謝濕滑雨季的註解
提醒誰學習我的欺騙
以取得黑寡婦的效率
讓連爺爺帶著毒歸來
我攜著蜜往去

請你容我回報這場邀約
肉骨茶是極好的,那是
兩千三百萬人熬成之精髓
一定品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習會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