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背影消失在風中,我帶著我的愛流浪到月球。
嫦娥在飄,玉兔在飄;
吳剛在飄,樹在飄;
我在飄,我的愛在飄。
無重力的日子其實也差不多,
就是每天聽著后羿與阿姆斯壯的故事打盹。
直到有天聽說地球革命,
於是我搶了別人的斧頭回到家鄉死。
親人說你不要盲目我說我的眼睛太好,
朋友說你不要激動我說我的心太冷。
跑到你消失的街角聽到前方說結束了,
大家熱情擁吻他們的傷痕而我毫髮無傷地站著,
又能看見你的背影出現在風中,
才想起我的愛被忘在月球,
現在想必仍飄著,聽誰轉播革命的故事。
故事裡我死得轟轟烈烈,
然後愛哭了,得到繼續飄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