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古詩詞看得多的關係,隨便都能想到許多押韻的句子,尤其不用管平仄的話更容易了。於是某天想著想著就想成了一首歌,不過我不懂樂理,所以一開始也就是隨便哼哼,到後來慢慢試著用烏克麗麗配些簡單的伴奏,沒想到真的完成。雖然曲風可能很老,伴奏可能有些地方不搭(甚至被烏克拉到走音= =),唱得也不好聽,不過是真心的。(那雨聲不是刻意安排的XD)

本來只錄音,但要傳到youtube一定要影片,所以又打開那個可怕的資料夾選張照片。我還清楚記得那個時候我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相簿中,你在下面留了個笑臉,轉眼間竟也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

我又夢見你在我身旁
結局卻還是同一個樣
我已厭倦房間的空蕩
更厭倦回憶的張狂


能不能讓我忘記你的香
怎麼越祈求越無法堅強
能不能讓我忘記你臉龐
怎麼越孤單越想要倔強


既然還肯來到我夢鄉
為何夢裡的你卻是鐵石心腸
你轉身 不回望
我滿心淒涼
任風將落葉吹了一地的黃

可曾夢見你送我的傷
數著歲月看鮮血流淌
我們的家是我的空想
這就是現實的模樣

%@

早知這樣不如別開場
從此誰都不必再說謊



那個秋天你還懷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