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點了你的instagram,雖然看不到東西,但看得到大頭照,背景是野柳的女王頭。於是我又忍不住想起,你對我說台灣玩膩了,可是分手後你跟高中同學去高雄、去澎湖,跟大學同學去高雄,這次又是跟誰去野柳?其實不是玩膩了,只是不想跟我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因為你的反應,開始不停覺得自己是個無聊的人。不管是出去玩或一起吃飯時你心不在焉的用手機看小說,或者待在家裡不知道該去哪時喊無聊,或者說我寫的那些古詩詞很煩,到最後的那次約會你睡過頭,更加深了你不想跟我出去的感覺,然後爆炸。

一年多來我一直在分析自己的心理,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現在會成為這樣一個孤僻的人,因為我已經失去跟外界相處的自信,就連跟陌生人來往都覺得害怕,會先入為主的想:我很無聊、很難相處,不要約我了,你會失望的。

不管是說不覺得無聊,可是對我說的事情完全沒反應;還是分享的照片或文章沒任何迴響,這些微不足道的挫折不停積累,就滾成自己的存在沒人在乎的思想雪球,到最後為了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也為了不要讓別人因我病態的不安全感感到壓迫,只好將自己關在一個人的世界,只有在這裡,才能不那麼討厭自己。

多麼幼稚又脆弱的玻璃心,偏偏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