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我願當這座城市的派生物
看到它哭泣求救
我猜你想起了我

也許能完成你等待已久的多情形象
也許剛好滿足你悲秋的傷感情懷
也許讀了首詩,正想展演它的浪漫
我猜遍所有你可能想起我的理由
終於相信你是想起了我

這件事值得慶祝,你知道的
我是個奮不顧身的過客
經過你構築的離島時在海中死了一次
那時你就站在潔白的沙灘上,記得嗎
天空盤旋兩隻海鷗
還駛過了一艘小船

而今我流浪到了這座城市
我想你已習慣看著
毀滅是最壯烈的儀式
一如當初的白沙那樣炙熱
滾著你心窩陣陣的癢

如果你想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