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全副武裝地除掉我的遮羞布
只容許赤裸
我赤裸得剩一對眼睛
看曾經在我身上駐紮的激情
重新變成一車車過客

一車車過客連成通往北京的霓虹燈
載著一朵朵萎靡的帳篷
流下沒人同情的淚
在燈光下閃耀
在警局裡沸騰
在「戈西直並巽」的殘缺碎片中浸染出
一地的柏油色

兩個半月的純真終於化為一縷事後煙
我死寂的赤裸完成他們慾望的華麗殿堂
上國使者勃起的同時
人們拚了命地鼓掌
恭喜我的高貴

=====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金鐘政府總部前夏慤道遭清場,維持七十五天的雨傘廣場至此步入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