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縫隙窺視
你才氣如花
綻放,而我腥羶滿身
市儈的斑駁
為了彌補這些墮落
我放棄自己而你
是這城市唯一的美好
多麼幸運

我卑鄙而貪心不止
不要原諒
讓我逆光於是隱沒
逆風於是墜下
領受我最後微溫
在那搖晃而來的小船
當一盞燈
照多少不眠之夜
誰的背影還躺靠岸旁

我這麼貪心地喜歡你
那個晚上,及那個晚上
地鐵曾帶來酒精的迷亂
趕著一列列末班車
夢中相擁
是的我只盼相擁在夢中
在你離開我之前
之後
我這麼貪心地尋索個夢

幸運的是你仍美好
夢裡夢外
我窺視你窺視我窺視
滿足於這個祕密不願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