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了愛人而愛,後來受傷,於是拚命想尋找愛我的人,結果不自覺地便自私了,到他們離開之時,才一直想跟他們說,我也確實愛你,不過即使他們察覺,也已太晚。

2.現在我更需要找個能救我的人,救我離開我的自我厭惡,可是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偏偏我的不停失敗,讓我更加想自我放棄。

3.當自己的文字總是招來不必要的誤會,於是再不願書寫,可一旦停止書寫,突然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好像又更沒有價值了。

4.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牆,不能總是用斧頭硬劈,我當然知道,當然知道。

5.因無法調適你們對我的不重視,於是逃避,你們也樂於放我奔跑,一起選擇孤獨。

6.兩個高敏感的人在一起只會共同毀滅,但我也只能吸引到高敏感的人,都擁有太多細膩,太多才華,太多自尊。於是越來越相信,女生與男生確實有較多互補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