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翠華茶餐廳─中港城搭船─金沙城中心喜萊登飯店─仔舊城區─水舞間

早上依舊skip掉她們的逛街行程,以及之前去過的澳洲牛奶公司,直接跟她們約午餐,可以睡晚一點的感覺真好啊哈哈XD11點半到了翠華茶餐廳,結果她們都吃不太下,簡單點了兩碗麵以及後來還是打包的奶油豬,便前往搭船。

來到中港城,過海關時又回想起之前因還沒辦多次出入境證明而被擋住的無助、悔恨心情,順利通過那一刻真是感動得想哭,我終於來到澳門啦!!!下船後要搭乘前往飯店的接駁車還一度搭錯,我們要去的是「金沙城中心」,但大家都只記得「金沙」,沒想到澳門還有另一個「金沙飯店」,而且兩個完全在不同方向...還好在金沙飯店的接駁車上坐了一會兒後發現怪怪的,即時趕回正確的巴士XD到飯店後跟秀秀重新會合,先上去放行李,這裡跟香港的賓館比起來簡直就是豪華啊!!!

跟香港賓館比起來簡直豪華XD  

插曲:秀秀看我只背一個小背包,問我行李怎麼這麼少,我說我只帶一件上衣跟內衣褲、襪子,她問:那睡衣褲呢?呃......對啊!!!真是一針見血...我到底是有多久沒旅行了居然忘記睡衣這件事= =

休息一陣子後前往龍環葡韻博物館,一開始不知道要門票,進去以後還被趕出來XD不過好像就是展示些以前住在當地的葡萄牙人家裡的東西,大家都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逛逛,相當迅速地就離開這個景點XD

葡環博物館  

花兒們   

氹仔的街道相當悠閒,沒有太多高樓,對於受不了香港人口密度的我來說真是太喜歡了<3之後走到比較熱鬧的官也街一帶,曾思儒買了心心念念的許留山,秦于婷嘗試澳門有名的維他奶說就是蜜豆奶,大家還輕鬆地吃了木糠布甸(就是不知道撒了什麼粉的雪糕,但蠻好吃的),輕鬆地買各種曲奇手信,等著六點公雞餐廳開門。

 

其實就是蜜豆奶的維他奶  

木糠布甸  

50嵐XD  

由於秦于婷不吃海鮮,所以很多菜都不能點XD我們最後點了菜單上推薦的葡式瓦煲雞、串燒肉,以及馬加休球、葡腸炒椰菜跟一個義大利麵,瓦煲雞還蠻香的頗下飯,馬鈴薯味很重,串燒肉有點普通感覺跟台灣十元串燒店的肉味道差不多XD馬加休聽說是葡萄牙的鹹魚,但是吃起來實在沒有魚的味道,口感蠻軟綿稠密的,感覺也像馬鈴薯XD

 

普普的串燒肉XD  

 

吃完後又風塵僕僕走回飯店一帶,秀秀跟秦于婷去逛威尼斯人,我跟曾思儒去看水舞間。

   

這區不知要耗掉多少電  

(以下有雷)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港幣580,坐的位置比較偏,不過視野還是不錯。由於整場沒有對白,所以對於故事差不多只知道個大概的輪廓,但還是有許多地方不懂,例如為什麼後面有飛車?今天查網站上的故事簡介才知道原來那個漁夫穿越了時空,所以是後來回去烙人來的意思嗎(笑),不過也還是有很多地方沒解釋,例如為什麼最後是漁夫當國王?因為他拿到的那把劍是有象徵意義的寶物?還是單純因為公主要跟王子過幸福快樂的日子所以很隨興地就讓給他了?XD

不過故事內容不是重點,重點實在在於整個表演真真正正稱得上一場視覺饗宴,雖說主打是「水舞」,但其實包括陸海空,空有各種空中飛人特技,陸有飛車特技與疊羅漢、軟骨功,海有各種花式跳水,演員一下在水裡一下又升空,幹的都是各種吃力活,超辛苦的啊!尤其是飛車那裡,雖然知道他們的經驗都很豐富,但總還是會為他們捏把冷汗,忍不住不停驚呼;跳水也是,網站上寫空中舞台是17米的高度,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落水的時候都替他們覺得痛...再加上整個舞台製作得極其精美,不管是各幕的場景、道具,還是燈光、水柱,還是演員的服裝,都非常講究,而陸地與水池的切換也相當快速,用「華麗」兩字還不足以形容,直想大喊Bravo!對我這個本來連幾百塊演唱會的錢都捨不得花的小氣鬼來說,一開始聽到港幣580還一度後悔,不過看完以後覺得非常值得,不管是幕前演員還是幕後工作人員都值得獻上最高的敬意!只可惜這個故事不知道會演幾年,如果以後有新的內容我一定會再支持一次,而且會買更好的位置XD

 

 

 

 

看完水舞間回到飯店,我、秦于婷和曾思儒三個沒進過賭場的人當然也要把握機會玩玩看,而且這裡賭博真的太方便,各飯店一樓便是娛樂區,只要滿21歲以上便可進入,如果是玩一般電腦機台也不需換錢,直接插入港幣即可。經過保安的時候秦于婷總是被攔住,雖然一直拿護照很煩但對於一群邁向30歲的人而言或許還是該開心的XD

大家原本想玩吃角子老虎,但都搞不太清楚遊戲規則,後來我跑去轉輪盤,三個人一起投注,最後每個人輸掉30塊,但秦于婷差一點就選到JOKER,如果中的話我們就淨賺1000港幣耶!!!超可惜!!!後來還玩了骰子跟角子老虎,後者依舊依靠lucky婷的好手氣贏了100港幣,也算不無小補XD

結果最後我就穿著襯衫跟牛仔褲睡覺,像個白癡一樣,真是浪費了這麼舒服的飯店= =明天就最後一天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