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快樂是一條鋼索
我們都知道,卻還是閉著眼睛
走了上去
終點是一道跨不過的門
門後的世界千萬人看著
風怎樣毫不留情地蕭瑟

如果這是我的宿命
又怎能讓你踏入這漩渦
於是駐足,於是
閉上眼睛
假使終有一天將摔得粉身碎骨
我會放開你的手
獨自墜落

=====

這樣的互動太過熟悉,我想起許多回憶,想起許多當時的感受,以及你的轉變。在感情中,先愛的人就是輸家,先不愛的人就是壞人。我不願重蹈覆轍,可是我陷入了自身的漩渦之中,轉呀轉的,便有了喝酒的心情。

I'm in a puzzle. I thought I can pretend to know nothing, but actually I know everything and just can't do anything.

=====

之前其實是想脫離ig跟FB的聯繫,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反而變成通知了FB的朋友,使得許多不太熟悉的朋友也加了,又開始有了在FB上說話需要處處小心的感覺...

而今基地只剩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