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有些十八禁,慎點XD)

還是不知道,喝醉後忘記一切是怎樣的感覺,不過忘記有忘記的好處,記得有記得的好處,如果能夠選擇讓傷心事都遺忘,快樂的事都記下,那當然是最好的狀態,但有時候卻也可能是種複雜的情況,傷心卻不一定是壞事,快樂卻不一定是好事,昨晚大概就是後者吧。然而我應該還是會慶幸自己記得分明,至少那平時從沒有過的勇氣,可以在回憶中一次次重演,召喚餘溫,然後微笑在不知不覺中漾開心裡的甜。當然,就算只看快樂不看背後的絕望,記得也還是有記得的壞處,例如回憶來得太過頻繁,成為無盡的想念,便難熬了起來。

自從失戀後,唯一的心願就是能遇到一個能喜歡自己的人,感覺卑微得可憐,可是對我這樣一個自閉又不正的人來說,這個聽起來簡單的願望大概也是最難達到的。然而,我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快遇到,儘管,是一個絕對不會有結果的喜歡。

他總說我沒有想清楚,其實我想得比誰都清楚,我只是從來控制不了自己的不理性。到最後啊,陷下去的往往是我,在過去許多日子裡,我不知為了這樣的無法自制懊悔過多少次,卻還是輸給動物的天性,然後才知道,自己有多渴望擁抱,渴望有個人可以呵護,可以付出。

現在總是可以說得輕鬆,說要喜歡別人就去喜歡,說一輩子都不要在一起,說到時候哭就哭吧誰不會傷心呢,其實我最怕的是,若這天真的來臨,會不會自己根本無法這般瀟灑,而是像失戀那時候一樣,像個瘋子妒婦地恨,沒道理地恨,一定要把自己愛的人搞得勢不兩立老死不相往來,為了什麼?雖然,我現在是相信他能處理得比某人好的,也自以為地相信,自己能處理得比以前好的。

但就是這一絲不安與恐懼,所以有時候竟然也羨慕起花心的男生,可以在這樣的開放式關係中遊走,有慾望時就一夜情,完全不負任何責任,不會傷心,好聚好散。都說雙子座口才好,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我卻還是這常常結巴不會找話題的矬樣;都說雙子座花心,是風流浪子,我卻總是灰頭土臉一敗塗地,笨拙地,不知道怎麼不去愛。真是辜負了這不準的好天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