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將自己關在一個小房間裡
那裡很熱鬧,充滿萎靡
我可以沿著邊邊走
當淚滿了就到天花板那
以蝙蝠的姿態陪襯安靜

怎麼就忘了曾經
有個我也在這裡
一想起便能看到那雙眼睛
將一層皮看得蛻了去
跟眼角的翼一同
隨著那彎內雙委曲倔強地飛
在房間裡跌跌撞撞
終於與壁間的塵同化

有時也會出去
帶幾瓶酒回來
喝著喝著房間就不那麼小
你也能走進
我特地為你留了一杯草莓味的
甜得你笑了
我醒了
小房間還留著
很苦很苦的氣息

窗外還是那顆月亮
日子還是一秒一秒的過
我還是令人疲倦
我還是那個我

但請不要勸我離開
這個世界太大
當我走進擁擠的街
當我在沒人發現的角落無聲無息死去
就不能跟著你生氣的眼
真真切切飛往絕望
不能讓你留下一張
親手做的紙碑
埋在你的小房間裡
偶爾跟我說說話

請生氣
請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