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等來一個遠方回來的陌生人
所有期待變成輕視與不耐
所有美好卸下偽裝
現實得令人作嘔

人是自己一生的囚徒
你被你所愛的自尊所囚
我被我所恨的自尊所囚
我們清楚,仍是一次次親手鎖上那道門

可我還是繼續的等
昨天鄰居出入頻繁得惱人
每次開門終究是一次失望
你終於將我一個人拋下了

然後發現房間竟是如此安靜
車子呼嘯聲繼續
但如此安靜
我久違地打開了廣播電台
韓國電台。說是為了學習
也許只是,對於母語的溝通太過絕望

早餐也不想吃
就這樣爛在床上
我最愛的自暴自棄
也不會有詩
所有的感覺都如此具體與不堪
沒有委婉或美化的空間

這個地方是待不下去了
我很快會離開
如你所願。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