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vh72vCnvg1smuyv8o1_500  

  這間味千拉麵位於樂富,有次在那邊不知道要吃什麼,無意間看到便走了進去,那時點最便宜的招牌味千 拉麵,加上服務費後差不多要HK50,對我來說不算便宜,本來正在後悔,結果上菜以後…好吃耶!溫泉蛋軟而不腥,叉燒不多可是外圈酥、內裡嫩,雖然現在回 想,也可能是因為學校的食堂實在吃太膩了,所以降低了味蕾的標準吧XD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個挑食的人,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啦XD

  今天到郵局去寄明信片,順便買例行的水果、青菜以及研討會要穿的衣服,由於沒吃中餐,所以3點多買完也餓了,又想起這間拉麵店,它們下午茶時段雖然 可選擇的餐點較少,可是一樣有幾個主菜如味千拉麵、九州烏冬、麻辣肥牛拉麵、日式炒烏冬等,而且重點是比午、晚餐便宜10幾塊,還附一杯飲料!也就是 說,HK40就能吃到一碗好吃的拉麵、喝一杯好喝的凍奶茶,加上店裡客人少、服務生也承襲日系態度相當親切,今天又把拖了很久的工作交出去,這樣的下午時 光真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3(圖為麻辣肥牛拉麵)

  話說10月初拿到獎學金時,也是馬上就買衣服、褲子、包包、鞋子什麼的花了一些錢,本來還想這個月不買生活用品以外的東西了,結果10月還沒過,又 在獎學金入帳這天吐了幾張鈔票,只好安慰自己這是換季必須XD這次到了同一間店,店員過來招呼時跟我說:「我記得妳。」我心裡想:妳記得也是應該的,因為 我上個月在妳們這邊試穿老半天,一次買了三件啊哈哈。雖然實在不太好意思,不過也只能笑笑地回她:「難怪妳知道要跟我講普通話。」然後,這次沒逛那麼久 了,但也一樣敗了三件回去orz希望我下個月不會又出現在她面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