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說她男友哥哥會算命,而且是真的擺攤賺錢並有一定好評的那種。我說讓他幫我算算,給錢的。范說問什麼,事業?我猶豫了一陣,說感情吧。

後來她還是幫我問了事業,兩個都問。

昆造丙寅甲午己丑壬申,出生地為台灣。此造出生家境相當不錯,自小才華橫溢,名聲在外。問卦事業感情,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深得領導長輩喜愛,未來的發展趨勢也是很不錯,建議更好的發展方向為東方;感情的話,就得多用心了,現在可以說頗為不順,不過很快就可以正運,也是不需要過多擔心。多說一句,此造異性緣蠻好的。

(妳想想有什麼要追問的,先生都是一問一答,不問不答的。明天再發給他)

她今年的愛情不會很好,尤其不適合有大動作,不適合出遠門,建議她帶一串水晶化解化解。

這是她傳給我的訊息,我心裡笑了一下,大部分算準吧除了異性緣的部分,不過這也不是我追求的重點,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她說XD

==

范其實有些驚訝我會想算命,她總說自己不算,但因為她男友後來也學了點皮毛,跟她說她沒有正財運只有偏財運,而她耿耿於懷覺得自己畢業後一定會失業,我真是不知該說什麼XD原來之所以不算,就因為自己太相信吧XD而我相信嗎?我想大概五成吧。范接著又說她想繼續追問「大動作」是什麼,我說好啊我也不懂,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問什麼問題。是啊,說了想算,卻不知道自己還應該問什麼了。

我應該問什麼?問怎樣才能讓她回來嗎?其實自己清楚問題在哪裡,也清楚她不可能回來,所以到底又是什麼驅使著我算感情?

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種在痛苦難解的處境之下,急於尋求一種安慰、一種解釋的衝動,儘管那衝動,用理性的態度重新省思一番就會覺得毫無意義,但我終究是個感性的人──知道結局是毀滅,卻還是渴望她回來的人。多麼不堪的、被情緒所支配的感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