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海苔熊: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1647

==

  • 謝文瑄
    謝文瑄

    所有的最好都是從最壞開始的 如果沒有遇過爛男人怎麼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呢

     

    子宮頸yen 表示

     

    下一個會更好

     
  • 林怡劭
    林怡劭

    哈哈 所以你主動吧XD

     
  • 謝文瑄
    謝文瑄

    別鬧了

     

    我是跟你說XD

     
  • 林怡劭
    林怡劭

    我沒救了

     
  • 謝文瑄
    謝文瑄

    快救自己!

     

    慢慢來吧

     

    每個人都情傷 時間長短不一

     
  • 林怡劭
    林怡劭

    我最近想通了 既然無法無情那就繼續專情下去 就這樣默默關心他吧哈哈 所以我又開始看他動態了 我想訓練自己做到看他快樂就快樂XD

     
  • 謝文瑄
    謝文瑄

     

    感情這種東西也只有等自己看開了才能慢慢放掉

     

    既然還看不開 納說實在 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錯

     
  • 林怡劭
    林怡劭

    恩 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才會又開始發瘋XD

     
  • 謝文瑄
    謝文瑄

    欸 漫畫演的 女主角超喜歡男主角 但他知道男主角有女友了 她發現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 那就這樣喜歡下去吧

     

    哈哈哈

     

    週期

     

    瘋一下快樂一下

     
  • 林怡劭
    林怡劭

    恩 等到他真的有新對象才是真正考驗 哈哈哈

     

    對啊 瘋一下快樂一下 無盡的輪迴

     
  • 謝文瑄
    謝文瑄

    大概吧

     

    總是要等到其中一方進入下一個階段才是真正死心

     
  • 林怡劭
    林怡劭

    說不定我到那時還不死心 會想著她交新對象有個對照組或許會懷念我的好哈哈

     
  • 謝文瑄
    謝文瑄

    幹XD

     

    你當然很好XD

     

    不用對照就知道了

     

    給妳千百個自信

     

    應該說 分你

     

    但分開的時候通常只會覺得對方不好

     
  • 林怡劭
    林怡劭

    但他不要我(挖鼻孔)

     

    恩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再覺得他不好不要再恨他了哈哈

     
  • 謝文瑄
    謝文瑄

    這種就跟 今天想喝什麼飲料 喝了一百年的珍奶 突然換成無糖綠

     

    可以的

     

    古人和現在人都說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朋友

     
  • 林怡劭
    林怡劭

    我跟時間交往很久啦XD

     
  • 謝文瑄
    謝文瑄

    還沒有很久XD

     

    你還沒有認真跟時間交往XD

     
  • 林怡劭
    林怡劭

    九個月很久了啦XD

     
  • 謝文瑄
    謝文瑄

    有人情商一兩年才漸漸想通很多事~

     
  • 林怡劭
    林怡劭

    唉 我知道

     

    我早就有超過一年的心理準備

     
  • 謝文瑄
    謝文瑄

    XD

     

     

    你看著他 他再過他的生活 就這樣看看吧 小王子裡面那朵傲嬌玫瑰 就乖乖待在他的星球 他會自己活得好 他不需要別人為他遮風避雨

     
  • 林怡劭
    林怡劭

    恩 他也愛小王子

     
  • 謝文瑄
    謝文瑄

     

    但分開後 誰知道還愛不愛呢

     

    當下總是愛的

     
  • 林怡劭
    林怡劭

    我知道 所以我現在要想著他是那兩年半上天送給我的天使

     
  • 謝文瑄
    謝文瑄

     

    他陪你走過這兩年半

     

    讓你知道 愛一個人有多執著 讓你知道你愛到都自傷了 讓你知道下次養玫瑰 記得讓他多曬曬太陽 多吹吹風 多對自己好 讓你知道 其實你很好 所以他這兩年半愛你很深

     
  • 林怡劭
    林怡劭

    哈哈你不要再講了不然我又要哭了

     
  • 謝文瑄
    謝文瑄

    我常覺得很多人就是來 填空白的 人生是空白的 原本只有自己 每段時期讓不同的人進來 有些人中途就離開了

     

    你賣哭喔水姑娘

     
  • 林怡劭
    林怡劭

    嗯 謝謝他花時間跟我一起填空

     
  • 謝文瑄
    謝文瑄

    至少他填得很開心

     
  • 林怡劭
    林怡劭

    希望他開心吧 而不是後悔

     
  • 謝文瑄
    謝文瑄

    後悔沒有意義

     

    都填了XD

     

    他開心的 那兩年半

     

    那些開懷大笑騙不了人

     
  • 林怡劭
    林怡劭

    他有大笑也有大哭也有覺得無聊

     
  • 謝文瑄
    謝文瑄

    只是 人都會變 就看兩個人能不能跟得上對方

     

    總為你情緒波動吶

     

    當然快樂難過是一定有的

     

    相信他曾愛你 帶著這份愛好好走下去

     
  • 林怡劭
    林怡劭

     

    好啦我認真希望我能正向 只是有時候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 謝文瑄
    謝文瑄

    ok啦

     

    我也常起笑

     
  • 謝文瑄
    謝文瑄

    到底是愛那個愛自己的他? 還是愛他本身? 既然愛他 就真心愛他吧

     
  • 林怡劭
    林怡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

     
  • 謝文瑄
    謝文瑄

    顆顆 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或許有時候是愛那個愛自己的他 所以一旦對方沒有愛自己 或沒有像預期愛自己(做到某些程度) 就開始崩潰

     

    而回過頭來 遠遠看著他時 發現他還是他 孤僻 冷傲 祝福他吧~

     
  • 林怡劭
    林怡劭

    我也想過

     

    因為現在每次回想都是他對我很好的時候 所以好像是愛愛自己的那個他 但我也確實喜歡他的許多興趣與思想 雖然說也可能是因為這兩年半互相影響了

    ==

    thank you, yo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