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X:

  我不恨你了。我只想像現在這樣默默地看著你,努力練習看你快樂就快樂,雖然你的快樂不再因為我,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更不能問,一思及此仍會有些心痛,不過會越來越好的吧。

  但是我卻常常看到你的憂鬱、你的寂寞,於是跟著你難過。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當那個聽你傾訴的人,儘管我太不會說話,總是不知道怎麼安慰。我想起從前有幾次你向我抱怨,我比你還生氣,結果你說你不是說來聽我罵他的,覺得我很煩。還有一次你懷疑有人在臉書罵你,我無語,後來看到你發了篇網誌,才知道那件事對你來說有多難過。是啊,我總是如此笨拙,我想我肯定常常讓你感到孤單吧。

  所以我不要你喜歡我了,只是想在你找到喜歡的人之前,讓你有個地方放鬆地發洩情緒,讓你知道,不論外界發生什麼事,總有我在背後關心你、支持你。可是我也知道,我多次表達想當你的家人,你卻下定決心戒除對我的依賴,現在才發現,想當李大仁固然不容易,對我來說,最難的卻是要程又青毫無顧忌地信任,而我已失去你的信任。

  到最後我也只能在這裡默默地祈禱,希望你能想到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愛你、渴望了解你,而在情緒低落時不會感到被世界遺棄。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